企業故事

關係企業 - 元景物管

我們的願景


元景物業以具有二十年精品建築經驗的服務人員為骨幹,深刻瞭解住戶對 住居品質的需要,包括建築物的耐久性,生活的便利性,服務的效率性,與環境的安全性等,並積極落實誠心服務,貼切管理,營造社區氛圍為首要。精益求精與追求卓越是服務團隊的任事態度,住戶滿意度百分百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動力與目標,精緻的社區總體經營是元景物業的使命,期能與住戶共創安樂和諧的溫馨社區。




我們的服務


包含指標性住宅及辦公大樓,致力於精緻化的服務管理,提供最優質的居住環境;服務實績有元大花園廣場、寶徠花園廣場、元大喆園、囍園、大同大樓、元大金控總部大樓、元大銀行承德分行-承德大樓、建北大樓、民生大樓。




我們的團隊


元景物業由具有規劃、設計、營建、機電等相關實務經驗的服務人員組成,且取得政府主管機關認可的合格證照,如國際著名物業協會管理師執照、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員認可證、勞工安全衛生技術士、甲級電匠合格證等,特別重視人才的培訓與養成。




精緻服務項目

客戶遷入前代辦服務

A.有線電視申請安裝、代辦
B.瓦斯掛錶申請安裝、代辦
C.網路申開通服務




精緻服務項目

客戶遷入前代辦服務

【A.櫃檯服務】(免付費)

訪客接待服務、櫃檯留言服務、旅遊諮詢、生活秘書、代叫鎖匠、代客叫車、代訂書報、代繳服務費、郵件服務、交辦事項服務、統一報修服務
【B.代辦生活服務】(付費)
代叫快遞收送服務、機場接送、代客租車、代辦家庭宴會、代訂年節食品、代客送洗衣物、代客叫修、商品展銷、洗車打蠟服務、影印傳真服務、搬家公司安排、大型垃圾清運服務、居家用電安全檢查、年節梯廳佈置、代訂機票及專屬旅遊規劃、代訂球場及高爾夫球隊服務
【C.管理生活服務】(付費)
家庭水電維修、鐘點佣人(清潔打掃)、私人特勤、洗衣服務、寵物保姆、包月插花、宴會安排
【D.不定期舉行社區聯誼活動】